中文ENGLISH    

順安傢俱(香港)有限公司 成立於1991年,自建配套設施廠房,佔地面積30,000平方米,擁有員工超過300名,董事局以高瞻遠矚的目光迎接中國成功加入世界貿易組織,在2000年投入新的生產廠房和設備,採用不落地生產線系統流程,向國際同業提供優質產品及服務,對國際家俱同業的開放,我們將是您最好的合作伙伴,作為我們的宗旨是:“進展不忘穩健、服務必盡忠誠”!

 

廠房採用德國及意大利進口機器;對材料選擇非常嚴謹,包括中密度纖維板、實木、夾板、空心板、三氨加工板、天然木皮、科技木皮、防火膠板、UV塗層、PU塗層等。我們具備國際認証包括:ISO9001:2000、BS EN英國認証,香港安全標誌認証等。主要出口國家:日本、香港、澳洲、瑞典等地,提供不同款式的民用及商業用傢俱。

 

於2007年,順安創立了一個兒童系列品牌,"華諾狄"。全面開發超過二十多個傢俱系列。採用環保物料包括"E0中密度纖維板"及"全水性漆",將甲醛釋放量減至最低,確保產品用家的健康沒有任何不良損害,亦為大自然環境保育出一分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