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ENGLISH    

了解更多

華諾狄  來自大自然的世界,他走遍了世界上最繁華的都市,發現大家都有不同的方法去保護大自然。華諾狄認為當中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解決地球的溫室化問題,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。

目前全球平均溫度的變化,幾乎和二氧化碳含量的變化同步上升的,從工業革命開始,二氧化碳的含量就不斷急劇增加。根據美國、英國的科學家研究結果,北半球的溫度變化,由1000-195050年上升一刻度,加劇為1950-200010年上升一刻度;由於海洋溫度上升,南極和北極的冰川會加速融化,導致辭海平面上升,這會淹沒沿海低海拔地區,例如大洋洲島國圖瓦魯已被水淹沒。全世界有3/4的人口居住在離海岸線不足500公里的地方,陸地面積縮小會大幅地影響人類居住環境,為人類的生存帶來極大的危機。今天,人們的生活素質提高了;普遍家庭現在還是使用溶劑型的油漆家具。水性漆的溫室氣體釋放量是最低的,所以,華諾狄誠意推薦大家採用大自然的水性漆家具。